close
陽春麵:。南。<食記>軟嫩肉質的紅燒排骨麵~陽春麵

台南鹽埕路上有兩間陽春麵店

一間就是靠近日新國小之頭的鹽埕路233的陽春麵店

而另一間就是鹽埕路322號的陽春麵店

但這間陽春麵店比較好辨識的是他的店門口有穿著聖誕裝假人的模特兒

拿著陽春麵店的招牌來招引客人

陽春麵:。南。<食記>軟嫩肉質的紅燒排骨麵~陽春麵

店內跟一般的陽春麵店沒什麼差別

也有滷菜可以讓客人夾取 店家的麵條也有分細麵跟寬麵

都可以依個人喜愛跟店家點餐

陽春麵:。南。<食記>軟嫩肉質的紅燒排骨麵~陽春麵

來這裡點了一碗紅燒排骨麵外帶 等待之餘也順帶拍拍店家照分享給大家

相對前一家的熱情 這一家的店家態度比較質疑我

還擔心我是國稅局來拍照....... 這讓只是單純分享美食的我內心有點悶.......

陽春麵:。南。<食記>軟嫩肉質的紅燒排骨麵~陽春麵

所以也沒在店內多逗留 就趕緊把紅燒排骨麵快速帶回家

店家知道我外帶 所以貼心的幫我把麵與紅燒排骨湯給分開裝好 才不至於麵吸飽湯汁而軟爛

紅燒排骨麵的湯汁醬油味濃厚甘醇 紅燒排骨像嫩軟骨一樣一咬即化開

麵條與加味的榨菜更合搭 整碗麵的相容配合度將將好

陽春麵:。南。<食記>軟嫩肉質的紅燒排骨麵~陽春麵

等採點活動結束 我應該不會再拿相機來這家吃麵了XD


桃子小叮嚀:

陽春麵

店址:台南市南區鹽埕路3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