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當初第一次參加格聚是在一個很冷的耶誕佳節時期

當時大口瘋辦了歡樂耶誕狂熱趴  第一次參加的我帶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喂!)

跟著心愛的鴨鴨就開心的去參加聚會而認識了南西和其他好朋友

還抱回了一大堆的抽獎禮物!!!(嘿嘿~金拍謝)



第二次的格聚則是跟鴨鴨一起合辦在勺勺客   為了衝人氣與開心

鴨鴨很盡心盡力的籌畫整個聚會節目  我也很厚著臉皮穿著女僕裝來招待大家XD 

反正聚會就是圖個開心與快樂!!!!(羞)



第三次知道我們家摩艾寶貝是主辦人   我二話不說就馬上排開時間立刻報名

唉呀~ 不管怎麼說  自己姊妹的場子一定要挺

就算摩艾要去選天龍國的里長代表   我也會默默的投出神聖的一票呀!!!!(握拳堅定)     



話說格聚嘛~  一定都要帶個信物來進場!!

這次的主題是花    所以不囉嗦~(甩劉海)   我一定是整身花花衣洋裝與花花鞋到場

至於童小銘的花   是我們要出門前我手刀衝去公園摘的!!(噓!!不要說出去啦!!)

不過   一到泰過熱餐廳現場3秒內的光景   我們馬上就被抓去當蚌殼精與沖天憤怒鳥了XD



其實我覺得讓嬌羞的葉子來當蚌殼精還真是美~~



今天的摩艾正妹真的好正也好忙   身為主辦人掌控全場流程還有接待廠商  

真是辛苦你了!!!(給你愛的抱抱+大拇指)

也謝謝廠商提供好多抽獎禮與伴手禮給我們這次盛大的格聚聚會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樂) 



這次的廠商很多 獎品也多  童小銘一直肖想著海鮮市集的牛排(流口水)

而我的餘光則不停在王子洋公館與摩女的果實游移...........

(想吃好香甜的麵包 但又想吃不會發胖的果凍的心  你們懂吧!! 你們懂吧!! 你們懂吧!!)

 

也感謝愛好康團購網提供的蜜餞  我超愛那個玫瑰蜜棗的!!!

不僅酸甜度適中  玫瑰蜜棗也助於女生氣色的紅潤   是好物呀~~~

 

看到今天格聚的座位  有5~6桌的四人小圓桌  也有靠牆邊整排的沙發桌椅

但讓我眼睛發亮亮的是桌上的擺設也太典雅隆重   讓我有到五星級飯店用餐的FU!!(興奮)

 

桌面上擺設著擦著晶亮的湯匙與叉子  潔白的盤子擺著品菓工坊手工餅乾小禮盒

水杯插著好香好甜的YOKU MOKU蛋捲  

一旁還有摩洛索夫卡士達布丁與京兆尹的冰鎮桂花酸梅湯

這讓我體會到摩艾主辦人的細心巧思   

以後家裡宴客這麼擺設的話  每個客人看到應該也都會讚嘆連連吧!!

 

聚會開始囉!! 很多廠商都不僅提供自家的商品  也都很熱情的到場介紹



幸福食代的廠商解說好認真   也有逐桌去認識大家

就連在一旁協助的摩艾也會認真的注意台下大家朋友的提問與狀況

 

活動中途撇見BC布櫑麵包.咖啡廠商提供5份甜心捲給現場的捧友試吃

店家人員貼心的在現場現切甜心捲切片   讓我看了好感動!!!

我當場吃了BC布櫑麵包‧咖啡的甜心捲感覺甜而不膩  

我下次會去買店家自豪的麵包來試試~(因為我是麵包控)XD



來吃飯囉!!  

香酥雞翅     

雞翅吃起來很扎實 配上腰果及泰式醬果然是很棒的開胃菜及下酒菜



月亮蝦餅

我喜歡泰過熱的月亮蝦餅  外皮金黃酥脆  內餡蝦子好膨鬆   雖然燙口  但還是好好吃!! 



泰式豬肉炒河粉

第一次看到河粉跟胡蘿蔔的結合   讓我訝異萬分!!!

但這河粉不辣豬肉很有咬勁   很像在吃台式口味的快炒~XD



酸辣海鮮湯

光看這海鮮湯就覺得很划算  裡面有大隻的蝦仁.花枝.菇類

海鮮湯嚐起來一開頭味蕾間真的很酸   後味又冒出微微的辣

愛吃辣的捧友一定會愛上這碗料好實在的湯!!!



細燉牛腱肉

相對於酸辣海鮮湯的又酸又辣    細燉牛腱肉反倒顯現出微妙的溫和感

牛腱肉很軟嫩配上紅蘿蔔.馬鈴薯及帶著椰奶口味的湯汁   讓我多挖了好幾口白飯呢!!



蟹肉碎煎蛋捲

這個.... 因為我邊吃飯邊忙著當花蝴蝶跟好友熱絡談天   我只吃了一口蛋捲

有點像炸蛋開花的口感  但很遺憾的是我沒吃到蟹肉!!   我應該多吃幾口的~~(泣)  



蝦醬或清炒高麗菜

是的!!  高麗菜是我們的愛   有了蝦醬的提味   想不好吃都很難呀XD



焦糖香蕉佐椰奶冰淇淋

親切的服務生在上菜時  還貼心的拿著小盤子.小湯匙來讓我們另外裝盤食用

我只想說  現炸熱騰騰的酥皮香蕉有甜蜜蜜的冰淇淋相配   就是好搭喔~~



既然是以美食與會的格聚   吃飽飯後之餘也是跟舊朋友交流及認識新朋友的時間

而且摩艾寶貝也說了   每個人當天要認識三個新朋友

我馬上就招呼了隔壁桌在愛評網紅到銳不可擋的阿一一Pei馬上來拍張照了!!XD

 

還有謝謝講話犀利哭點超低的小馬   買了一個好粉嫩又漂亮的耳環給我

小馬根本就是我肚裡的蛔蟲  還知道我是蝴蝶控    

我好開心的戴上耳環後    童小銘就直呼林志玲來了~~~(鬼扯)



首先  我當然要先跟我失散多年的小公主妹妹合照呀!!

我們走的風格跟TONE調都是甜美風   但我唯一忌妒的是他怎麼笑都比我甜!!!!

(廢話~因為我老了嘛XDDDDDDD)

 

這隻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下牛橘子狗

目前是大嬸團裡最熱門的寵物   有需要外借請先預訂XD

 

 今天整場忙著收錢.點錢的賢慧人妻NANCY   是我未來的人妻界中最優秀的模範生

我以後也要像你看齊~~(抱)

 

第一次見到可愛的波比~~~~

妝髮都好萌的波比  讓我不禁想多問他幾個美妝保養的問題

而波比也馬上好親切的回應我    超專業的!!!

喜歡穿搭與美妝保養的水水們   去波比家做功課準沒錯~(大拇指)

 

還有另一位可愛的piko   眼睛超大水汪汪圓滾滾   好討人喜愛!!



熱情不減的BB醬  每次有聚會總會前來跟我們同歡

我喜歡BB表面的親切  內心的熱忱  很多想法都可以正面激勵我!!

真的是我心目中永遠正義感十足為人們付出正義愛與和平的可愛麵包超人呀~~

(右邊是小安正妹老師)



今天的小安老師很活潑  還因為格聚帶了好幾朵閃亮亮的大花兒

我和葉子美人頭上的花飾都是小安老師借我們的   每朵花兒帶起來都好好看呢!!(扭)

 

 說到這尹小馬呀!!還真是瘦到他X的一個極致了!!!XD

雖然已經修身成精到臉蛋是巴掌鵝蛋臉  皮膚膚質薄靜透亮

但小馬熱情的正義感始終沒有變過   這是我最欣賞他的地方  ~ 

 

啊~~~~~  我終於見到Pei了呀!!

從Pei在愛評出頭上雜誌及上電視節目   我都有看到耶~~~

本人果然比照片和電視裡更瘦小   皮膚好白好白喔!!!(我活脫脫當黑嚕嚕的黑炭了......)

 

當天還好開心的認識Eva  謝謝Eva借了戒指大道具給童小銘

若是真的1克拉的大鑽戒就更好了XDDDD(被飛踢~~~)

 

嘴超甜的浪子果然不負其名   個性般的帥氣鬍鬚果然很有浪子的風格

但我更相信鬍子剃乾淨後就是一個帥氣的陽光男孩呀!!

期待早點能聽到浪子跟辣子的喜事消息   呵~
 


好久不見小臻了!!  聚會沒多久我就思思念念著小臻而飛奔過去

小臻依然說話甜滋滋的   讓我酥麻XD

 

兔兔!!兔兔!!    無名外拍界的兔兔正妹   風格清新.自然又好看的第一把交椅

連素顏的臉龐  不做作的表情都很深得人心

 

橘子狗勾的小詠學妹這次穿的很典雅秀氣耶~  好看好看!!

 

跟我一樣擁有少女心喜愛甜點的惡魔    我們都是螞蟻界的好國民~

 

俠氣彬哥個性好害羞   還硬拉著童小銘一起入鏡

哎唷~~出來混別害羞嘛.........
 

 
這次認識好多新朋友   內心很喜悅又充實    

但這次格聚人如排山倒海一樣多   我都認識不完了.......(冒汗)

所以  這次沒認識到的朋友   請給我下次好好認識你的機會呀~~(笑)

 

格聚菜色一直不斷上菜  中途的抽獎活動也不斷的進行

摩艾很辛苦的喊破喉嚨抽出許多號碼獎項   每個人的心情都很上下忐忑不安

 

嗚嗚嗚嗚嗚~~~~~

我跟童小銘心愛的牛排被鴨鴨抽走了!!!!!!!(心碎)

但我們真的很沒用   直問鴨鴨何時要煎牛排   因為我們要過去分食呀!!XD

 

 雖然我這次只抽到巧克力   但我還是很開心!!

看見葉子胎胎的猴子大人藝術家隨手一筆的猴子塗鴉   內心浮出會心的一笑~  

 

 最後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格聚    感謝摩艾與所有幫助童小銘完成秘密求婚大計的你們

不管是鑽石.玫瑰花.愛心大卡片道具及所有大大小小流程的配合

桃子都感恩在心   謝謝大家!!    啾啾啾~~~
 



桃子小叮嚀:

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2號

電話:(02)2731-52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