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如同託採點之福每天早餐都吃美芝城

而每次想吃水餃或鍋貼就要轉戰到四海遊龍了~~

之前在前兩家有採點的四海遊龍裡吃過了正常的鍋貼與水餃

而這次想來個不一樣的韓式泡菜辣味水餃

也因如此 我來到了四海遊龍的關帝廳店

四海關帝廳店就位在中華東路二段車水馬龍間 每天車輛在這條來回的密度很高

我也第一次見到有四海遊龍還附設有停車位讓客人可以安心停放車輛

就只為了吃很平價的鍋貼與水餃........

四海遊龍/台南關帝廳店:。南。<食記>韓式泡菜辣味水餃~四海遊龍

每間店的裝潢其實並無很大的差異

必竟連鎖企業所用的色系與明亮感裝潢都是很相似與雷同

只差每間店內用餐的格局大小有差而已

四海遊龍/台南關帝廳店:。南。<食記>韓式泡菜辣味水餃~四海遊龍

基本上以我去過兩家四海遊龍店的經驗 店員服務的態度都很親切又貼心

而關帝廳店也是秉持一樣的親切服務態度 讓我感覺很好~

所以心情大好 胃口也大開 點了韓式泡菜辣味水餃8粒

店員下水餃的速度也很快 不一會兒 我好奇的韓式泡菜辣味水餃就上桌了!!

辣味水餃跟其他水餃一樣 外觀上都是可愛的元寶樣

但裡面透著紅色的色澤 讓只敢吃微辣的我愛吃又怕辣XD

所幸一嚐後發現裡面是韓式泡菜的香氣 其實愛吃小辣的人應該也都能接受這樣的辣度

邊吃邊有泡菜與肉末的融合香味 很快的再一口接一口之下 8粒水餃要完食也是很快滴呀!!

四海遊龍/台南關帝廳店:。南。<食記>韓式泡菜辣味水餃~四海遊龍

雖然四海遊龍與八方雲集都各有自己喜好與支持的人

但其實對我而言 受惠最大的當然是我們消費者

因為兩家的鍋貼與水餃都很好吃呀~

四海遊龍

店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81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