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這次採點的福 我吃了好多家好吃又有名的饅頭店

這次沒想到 竟然在崇德市場早市裡也有人氣超高的好饅頭

約莫中午抵達人聲鼎沸的崇德市場 在慌亂的人群與車陣中才發現這家寶島饅頭

寶島饅頭:。南。<食記>不早點買就賣光的饅頭店~寶島饅頭

顧店的老闆娘很優閒的看著書 並不是很在意我拍照的舉動

後來看我停駐店前許久 就來招呼我 並且直說現只剩雜糧.豆沙.芋頭饅頭這三種選項

原來看起來不起眼的小攤店面 也是不可輕忽

因為我想吃的饅頭包子系列都賣光了..............

我沒得選 只好跟老闆娘買了一個豆沙包

寶島饅頭:。南。<食記>不早點買就賣光的饅頭店~寶島饅頭

豆沙包 12元

三角形的豆沙包有白麵皮口味和雜糧麵皮口味

最近想養生的我 二話不說的買了雜糧麵皮口味 雜糧麵皮外皮透著細細的雜糧顆粒

按壓一下豆沙包 也會微微彈起 真有彈性!!

寶島饅頭:。南。<食記>不早點買就賣光的饅頭店~寶島饅頭

撕開後 裡面的紅豆沙馬上透了出來

一咬入口 淡淡的雜糧香與綿密的豆沙 不甜與微甜的甜度拿捏得剛好

再配上豆漿又是一餐簡單又好吃的早餐~

寶島饅頭:。南。<食記>不早點買就賣光的饅頭店~寶島饅頭

有機會 我要選一天早起去寶島饅頭買早餐

這樣就可以所有饅頭口味都通通全制罷了XD



寶島饅頭

店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369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