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這次採點之福 我才有幸可以跑各大家早安美芝城吃早餐

這次來到的是位在崇明路上的活力崇明店

活力崇明店就在幾分甜糕餅店與和台南市立醫院的中心點位置

免得大家跑了整條崇明街找不著 崇明街可是很長滴呀~~~

早安美芝城(台南活力崇明):。南。<食記>海苔肉鬆吐司~早安美芝城

雖說來吃早餐 但其實我都睡的偏晚 起床時也都快10~11點了

所以想說店內應該有早午餐 就沒再怕的前往......

但很不幸的是 店家很親切的告訴我 我們的煎盤已經洗乾淨了

還有現烤的吐司類 你可以接受嗎????

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我 想到還有得吃當然說好 馬上就點了海苔肉鬆吐司

早安美芝城(台南活力崇明):。南。<食記>海苔肉鬆吐司~早安美芝城

最在店門口外 看著早安美芝城的店面 覺得紅白相間的配色好美

也很貼心的有醬料區與書報區提供客人自取

活力崇明店的店員其實真的很親切 用飛快的速度就把我要的海苔肉鬆吐司送上

吐司烤得很酥脆 裡面生菜與海苔肉鬆也給的不少 吃起來鹹鹹香香 真好!!

有了這次經驗 我下次要早點吃床才能吃到我愛的現煎蛋餅啦~~~

早安美芝城(台南活力崇明):。南。<食記>海苔肉鬆吐司~早安美芝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