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每餐常吃的便當麵店外 四海遊龍與八方雲集都也是我最常去買的店

而且這兩家的水餃跟鍋貼這兩家都很好吃

但若要擇一的話 我還是會優先選擇四海遊龍

因為它們家的高麗菜水餃是我的新歡呀!!!

四海遊龍/台南南林店:。南。<食記>

今天來到大同路上的四海遊龍 重新裝修的店面變得更清新透亮 明亮感十足!!

而且這家四海遊龍也有跟披薩店一樣有外送噗噗 真是越做越有規模了~~

四海遊龍/台南南林店:。南。<食記>

店家很親切 很熱情的招呼 因為今天我的胃口不是很好

所以低聲的問店家可以指點五顆水餃嗎?

沒想到店家親切的回應 當然可以呀!!

這讓我對四海遊龍的好感度又大大的提升了好多好多喔~~

四海遊龍/台南南林店:。南。<食記>

水餃熱騰騰的上桌 每顆水餃都在四海遊龍的店員手裡給包的精緻小巧玲瓏

精瑩剔透的粉嫩外皮好像寶石一樣 讓人捨不得吃~

四海遊龍/台南南林店:。南。<食記>

吃了一口 裡面的高麗菜肉餡飽滿又紮實 把每個水餃皮內的空隙給塞得滿滿滿

在我心裡我愛高麗菜水餃勝過鍋貼了XD

雖然鍋貼是四海遊龍的主打商品 但我覺得四海遊龍的水餃也很美味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四海遊龍

店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206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