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麥烘培專業店:。北。<食記>內湖康寧路裡優質的麵包店~香麥烘培專業店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麵包控 每次只要有經過麵包店我都會失心瘋亂買

所以每次只要來到內湖康寧路一段美食街裡買正餐

我都不忘再來香麥烘培坊裡買個麵包或麻薯來當飯後甜點或下午茶點心

香麥烘培專業店:。北。<食記>內湖康寧路裡優質的麵包店~香麥烘培專業店

這次剛好特地選在下午3點半的出爐時間前來

香麥麵包店裡已經擺滿了各式甜鹹口味的麵包

而客人也都不約而同的聞香而來 有人一手硬是買了好幾百塊的麵包回家

香麥烘培專業店:。北。<食記>內湖康寧路裡優質的麵包店~香麥烘培專業店

看著琳瑯滿目的麵包 讓我心裡開心到爆

有蛋塔.紅豆麵包.波蘿麵包.香蒜法式.乳酪塔 總類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香麥烘培專業店:。北。<食記>內湖康寧路裡優質的麵包店~香麥烘培專業店

麵包架另一邊則是比較傳統的糕餅

有糖片.鳳梨酥.大餅類.也有牛角跟魔杖喔!!

香麥烘培專業店:。北。<食記>內湖康寧路裡優質的麵包店~香麥烘培專業店

想了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一個肉鬆香蔥麵包

這種麵包的金黃透亮色澤 還有香蔥與滿滿的肉鬆 真是讓我無法抗拒!!

香麥烘培專業店:。北。<食記>內湖康寧路裡優質的麵包店~香麥烘培專業店

開心的咬了一口 麵包真的軟硬適中恰到好處 裡面的美乃滋與蔥香融為一體

上層滿滿的肉鬆 更把這麵包提升到最高境界

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像我邊吃邊掉滿肉鬆呀XD

香麥烘培專業店:。北。<食記>內湖康寧路裡優質的麵包店~香麥烘培專業店

其實香麥的麵包真得不錯吃 我下次還想買麻薯類回家好好品嚐呢!! 


桃子小叮嚀:

香麥烘培專業店
  • 電話:02-2794-8939
  •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