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海遊龍/台南西門店:。南。<食記>底層薄脆內餡香的鍋貼~四海遊龍

 幾年前  四海遊龍一家家的在台南開起連鎖店
 
那時候我在想在台南美食這麼競爭的地區  四海遊龍能存活多久
 
不過後來慢慢的慢慢的,也在幾年後的時間
 
事實證明了一切  這家鍋貼的味道大家也都能接受  生意還不錯呢!!

四海遊龍/台南西門店:。南。<食記>底層薄脆內餡香的鍋貼~四海遊龍

 因為家裡住在附近所以常常會逛完台南新天地這裡買完東西
 
順便到四海遊龍買一份煎餃回家

而且我超喜歡站在煎檯前等待鍋貼剛出爐的一刻  感覺超幸福的!!

 四海遊龍/台南西門店:。南。<食記>底層薄脆內餡香的鍋貼~四海遊龍

 因為今天一個人又帶著COCO出來  而且裡頭可以讓我帶著狗用餐(喜)
 
內心更為這間店大加分       而且店內位置十分多都很乾淨明亮

 所以放學時間都可見附近學校學生幾乎都會窩在裡面用餐

 四海遊龍/台南西門店:。南。<食記>底層薄脆內餡香的鍋貼~四海遊龍

 我喜歡四海遊龍的底層薄脆 內餡多汁的鍋貼
                      
吃的時候我喜歡沾上店家裡的醬油膏與辣醬膏
 
這樣吃鍋貼時都不會感覺到油膩

鍋貼  25元

 四海遊龍/台南西門店:。南。<食記>底層薄脆內餡香的鍋貼~四海遊龍

 咬了一口就可立見裡頭的豬絞肉  皮也很有咬勁  高麗菜內餡也好鮮甜

所以大家用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時
 
可以來吃鍋貼  這是很方便的選擇喔!


 四海遊龍/台南西門店:。南。<食記>底層薄脆內餡香的鍋貼~四海遊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