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香園:。南。<食記>好好吃的素食辣味麵~國香園素食

國香園素食在金華路上營業很久了

就連不吃素的我也對這家店非常的印象深刻

有時當自己大魚大肉吃多時   偶爾會來這裡吃吃素食 也順便清清腸胃

國香園:。南。<食記>好好吃的素食辣味麵~國香園素食

國香園素食的餐點內容非常廣泛

中午跟晚餐有素食的自助餐多種菜色自己挑

也有素食魯味與米糕和現煮麵點  滿足各種需求的客人

 國香園:。南。<食記>好好吃的素食辣味麵~國香園素食

這次的造訪已經超過用餐時間了   所以自助餐都收光了.......

所以點了一個親朋好友都大推的辣味麵   寒冷的天氣一邊喝湯一邊吃麵

最舒服了~~~~

 國香園:。南。<食記>好好吃的素食辣味麵~國香園素食

店裡內外都有座位   當然坐裡面吃麵會特別溫暖喔~

國香園:。南。<食記>好好吃的素食辣味麵~國香園素食

辣味麵    80元

其實這辣味麵  我在許久前就曾經看過他

想起當初家人外帶了一碗辣味麵回家吃  一打開辣味麵紙碗的蓋子

整個微辣的香氣瞬間飄散在我的四周    讓我對他很印象深刻

也讓我對素食一般刻板印象十分的大逆轉     原來  素食也能這樣又香又迷人!!!

 國香園:。南。<食記>好好吃的素食辣味麵~國香園素食

辣味麵除了有香氣十足的微辣湯頭外  麵條是不軟爛有嚼勁的陽春麵

裡頭還有清脆的蔬菜與甜甜酸菜提味  喝了一口辣味湯  真讓人有全身馬上能暖呼呼的感覺

 國香園:。南。<食記>好好吃的素食辣味麵~國香園素食

因為辣味麵是素食   所以....在這碗麵裡當然找不到半塊肉XD

但有很多麵輪取代了肉   麵輪吸飽了辣味湯的湯汁

每咬一口  都會不小心有湯汁會噴出呢~

 國香園:。南。<食記>好好吃的素食辣味麵~國香園素食

吃完了辣味麵  驚覺素食也能有如此這樣豐富的口感變化

習慣吃傳統素食的人   也可以換換口味

來碗許多人都喜歡的辣味麵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