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愛犬北上工作之際

我行探望是否安好之名 便上台北來一趟遊玩之實

多充實豐富自己的人生生活歷練一番

免得天天當宅女都快發霉了說..... >_<"

但不知是否因為入秋 台北的天氣來得比之前和緩涼爽了許多

更增添了濃濃的秋意和微涼氣息.....

與許久不見的高中同窗好友相約碰面喝下午茶

我們兩人早已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

但表面高貴又高傲的貴婦Alice小姐

二話不說就選擇這家帶有夢幻公主氣息的"可可府"

來跟我和愛犬進行一場東區貴婦的午茶之旅~woo ho~

一進門踏進充滿嬰兒藍與白色相間色調的"可可府"

相信只要懷抱著少女心的妳是一刻都不願放過你眼前任何一個物品及景象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像適合公主般的水晶浪漫燈飾

一直讓我目不轉睛到無法閉眼 直說好美~好美喔~



霎那間 真想把我那污陋的小房馬上改裝潢像如此美輪美奐了說

= ="可惜我沒錢 威力彩18億也沒中 嗚嗚.....

唉!想越多越感傷 還是開心與好友來個午茶約會吧~

Alice小姐是個貴婦 所以在午茶時間才開始用午膳

(有沒有搞錯....2點多才開始吃午餐....台北人都這樣嗎?)

我和心愛的愛犬由於中餐吃的過飽所以只點了一個"甜蜜雙人下午茶套餐"

有很典雅的三層蛋糕架裝著我們滿心期待的午茶點心和甜點

像這一道美味的牛肉三明治一定是愛吃牛肉之人的首選喔!



蛋糕的部份 則有招牌甜點之一夏綠地

由香濃的乳酪慕斯、橙皮、果仁與新鮮水果及塔皮組合而成

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像初戀的感覺

反而清爽的部份可以跟底層的巧克力融合而不衝突



再來品嚐的是-精典歐培拉

光看用型就知道有使用8成以上的重口味巧克力製作而成

除了巧克力外 還添加了咖啡在裡面

所以這個小蛋糕吃起來巧克力味道濃又伴隨著咖啡香

有如摩卡咖啡般的雙重享受

雖然甜甜苦苦的味道很濃郁 但我還是覺得有些過甜

甜.......到心坎裡了啦!



哇~有了好吃的點心和蛋糕 當然要來杯好茶潤潤喉 你說是吧~

為了展現貴婦的fell 當然不能亂點一些小孩子玩意的飲料

就點了一壺充滿英國氣息的優質"伯爵茶"(嘿嘿~夠典雅了吧~快叫我女王~哈~)



恩~真是超香醇的伯爵茶 讓我一口蛋糕 一口茶 跟好友互聊近況開心的度過午茶時光

用完午膳的Alice妹妹 發揮她超強的吃功 馬上又加點了一份單人午茶

我在內心對她的功力大感佩服 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ㄚ~

她精挑細選選中了紅莓黑巧千層 甜中帶微酸的紅莓讓人深感幸福

輕嚐一口千層 很有草莓巧克力的滋味

(真令我覺得奇怪的是 紅莓怎麼帶有濃濃的草莓香呢?不過 還是很好吃喔!)



來如此夢幻的聖地 怎能不多拍幾張留念

說著說著 我們這對Alice與Dorothy這對貴婦姐妹花開始玩起了自拍



放一張怎麼夠 一定要再來一張 不然會被Alice妹妹罵死


雖然其中一張自拍拍得不是很完整...

Alice妹妹也直說自拍功力已不復當年~

(妹 沒關係~姐不怪你~因為即使只剩半邊臉~姐也覺得你把我拍得蠻漂漂的~)

最後當然也請Alice貴婦妹妹幫我和愛犬拍一張合照留念~

(因為愛犬哭了...這次的主角不是他...不靠合照扳回一成怎行!)



愉快的午茶時光總是過得快又無聲無息

知道好友的近況 心裡非常的放心與充滿喜樂

期望眾家姐妹們都能有美滿的戀情開花 幸福的結果生根

也因有彼此的陪伴 讓我們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互相關心

一起為屬於自己的人生寫下洋洋灑灑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