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 是很多女生一輩子的夢

包裹著各式糖衣年少的棉花糖青春年華

洋溢著初戀滋味滿滿的草莓戀情

盛夏風情好友熱鬧團聚的綜合水果慶典

滿滿秋意令人陶醉動人的栗子甜蜜風味

都一再一再的讓我陶醉在各式的香香甜甜的夢境裡 久久不願醒來

愛犬了解嗜甜食如命的我

便興沖沖的帶著我拜訪了

我夢想中的以綠色清新的花園意象,營造溫馨夢幻甜食聖地*菓本多田*

終於到了~YA~

菓本多田



一進門 親切的老板娘熱情的招呼著並細心解說

桃子和愛犬整整盯著蛋糕櫃裡琳瑯滿目的蛋糕開始

@__@    不知從何選起了



我們小倆口討論了許久 終於像決定人生大事般的選了2個最愛的蛋糕

愛犬選了

 菓本歷險記 130元

最上面那層是歐洲進口的栗子做成的栗子泥

而塔皮是法式香酥餅皮

夾層分別是 栗子香堤 挺爽口的栗子慕斯

很鬆軟香草海綿蛋糕 栗子香堤 巧克力榛果脆餅

栗子味道很香很濃郁 而且最下層酥脆的榛果脆餅塔皮真的很酥

盤飾週圍都會因應每個客人所點的蛋糕口味

去搭配適合的果醬勾畫出美麗的盤飾圖案 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呢!



男生吃蛋糕真的很實際而沒有夢想

只看愛犬一直囫圇吞棗的一口接著一口急著嗑光菓本歷險記

唉呦~留一些給我慢慢吃啦~




桃子原本想選千層草苺塔的 但站在蛋糕櫃前的我

左看看右看看 由上看到下 在由下看到上

始終便尋不著千層草莓塔的蹤跡

抬頭問了一下親切的老板娘

老闆娘用不疾不徐的溫火態度回應著"現在的草苺還很小顆要過一段時間才有喔"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了 

Aloha 慶典鮮果塔 130元

映入我眼簾的是舖滿各式各樣的水果 真的帶給人有慶祝慶典的感覺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充滿夏天感覺的百香果+芒果的夾心幕斯

帶出不同的口味層次 外面的天氣雖已是微涼的入秋狀態

但在我心裡正過著酸酸甜甜的夏日慶典呢~



吃著美夢跟著愛犬放鬆身心談天

環顧四週充滿鄉村田園的氣氛 青綠色與白色相間的裝潢

耳邊流動著店裡播放的輕音樂

一切都是那麼的輕鬆 舒服 自然.....



偶一瞥見我們身旁座位的粉色喜餅擺飾

讓我一直求著愛犬一定要拍一張(真的粉可愛的耶)



渡過一個完美的tea time 時光

將要離開了菓本多田 我的蛋糕夢境開始如夢大醒

卻還是不甘心的想留下些什麼

又開始對愛犬撒嬌起來請他幫我完成我與蛋糕夢境的結合

留下我滿滿每次對蛋糕夢境愛的回憶



很高興又是一次 so sweet的體驗

因為有愛犬的陪伴 讓甜到不行的蛋糕有了美妙的調和感

一個人品嘗蛋糕或許有獨特的風味 但還是略嫌寂寞了些

謝謝愛犬的貼心 讓我做了一個很棒的甜品美夢

也希望大家可以帶著心愛的另一半一起來品嘗屬於自己人生中的甜點嘉年華

貼心小叮嚀:  菓本多田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

                                    板 南 捷 運 線 國 父 紀 念 館 2 號 出 口 , 徒 步 約 3 分鐘 

                       電話 :02-27780089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官網:http://store.pchome.com.tw/orchard/HM/introdu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