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愛犬北上工作後

相對的 我漸漸對台北這個城市由陌生轉為熟悉

每次當踏上台北土地的那一刻起

佇立在街頭的我 望著往來熙攘川流不息的台北人群

總覺得我像格格不入的圓硬要擠進方塊格子中的莫名壓迫感

但 人 入境總要隨俗的 是吧~

我已經努力讓自己融入在分秒必爭的台北城中

托各大美食節目.美食雜誌報導之福

桃樂斯跟愛犬的瘦身計畫遲遲無法實現

反而莫名暴增了數倍之多.... 唉!頭皮開始發麻了起來~

但....還是要吃的嘛... ^___^

帶著愉悅的心情 手中握緊之前就做好的美食攻陷功課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公館

馬上便朝聖到"青蛙撞奶"店先去排隊拜碼頭了說

隊伍跟我九拐十八彎的大腸一樣長 而且都用光泉鮮奶的耶



拿在手中 喝在嘴裡 鮮奶加上久煮的黑糖波霸 陳三鼎的"青蛙撞奶"

我只有一個感覺 "超甜" = =" (吼...也沒名片..也不外送的耶!)



甜茶潤喉完畢 該來個像樣的小吃來祭祭愛犬的五臟廟了

(愛犬正餓的哀號中...阿嗚....)

正好斜對角有家藍家割包 生意頂好大客滿

好不容易等到有座位了 便從容的坐下開始認真的看點菜單討論一番

藍家割包的點菜單如下

有肥.有瘦.有綜合.有綜合偏肥.有綜合偏瘦.看到我眼花了啦! @_@



最後思考許久決定了一個綜合偏瘦割包和大腸肉羹麵線

大腸肉羹麵線上桌囉~



我不太愛大腸肉羹麵線 但愛犬已經餓昏了 便開始飢不擇食狂嗑了起來



哇!我的綜合偏瘦割包來了 ^__^



我很喜歡這割包濃濃的花生粉滋味

再加上滷的很香的瘦肉和酸甜的鹹菜 讓人一口接一扣停不下來呢..

瞧...愛犬吃的多開心ㄚ!都看不到他的香腸嘴了啦~



祭完五臟廟 悠閒的在信義區台北街頭散心

剛好遇上郭富城在舉行售票演唱會的簽票會

愛犬提及小時候超愛郭富城的

我們便留下來凝望郭富城許久開始了在混亂人群中拍下郭富城一張又一張朦朧的帥影

自從這一次之後 我想愛犬會成熟些開始改愛"小郭"(郭子乾)了!

哇~超想尖叫的~ 郭富城真的很帥 雖然年紀大了 但帶著濃厚的成熟穩重感

笑起來真是甜死人不償命耶!



台北城入秋近冬的夜晚開始泛起陣陣寒意

冷風颼颼的讓想偷取一絲溫暖的人都上了行義路的紗帽山溫泉區

當然 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對... 嘿嘿!

但我們更勇敢 我們是騎著125的墨綠寶馬摩托車上山朝聖溫泉區

很佩服愛犬真的很會駕馭他的125的墨綠寶馬摩托車

一路上的路況環境很不好一會兒陡坡一會兒高速俯衝

都讓我差點看不清楚我們的泡湯目的地在哪呢!

ya~到了到了~到皇池囉....

事不宜遲 先在門口來張貴妃入浴前之紀念照



入門詢問櫃檯小姐才知 一間雙人湯屋40分鐘500元

我們還要等11組人馬泡完才輪到我們 每間在入浴前的櫃檯都有倒數計時器

時間一到也會馬上通知你是沒辦法讓你偷時間的

在還沒輪到我們的前提下只好四處走走看看殺時間囉!

現在溫泉業者都很流行吃飯送泡湯 眾大大們可自己依需求來決定喔!

門口有標示皇池用的是特殊的鐳泉 二話不說開始拍拍拍...



從皇池走幾步路隔壁就是川湯了

川湯的日式造景很不錯 真的讓你有置身在日式庭園裡的感覺

但....價錢頗高....看看即可... +_+



時間過的飛快 已輪到我們泡湯的時間囉!

一進湯屋 開始把溫泉水量加最強

看著溫泉水把八角浴池灌得滿滿的 心裡也開始放鬆了起來

一入浴 讓滑溜的溫泉水滋潤身體的每一吋肌膚

嗯~真是舒坦到說不出話來了

這就是所謂的"盡在不言中"吧!

真想唱一句"為著生活每日就來洗身軀"哈哈哈哈哈....



又是充實的一天

我們總用愛去紀錄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刻

似乎連一小丁點的幸福都捨不得放棄般的珍惜

台北很喧嘩

心 在你心上

很幸福.安詳.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