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一場熱鬧的聚會    就是來自於大家都是愛好美食有志一同    

才會在元宵節因美食而團聚啊!

鴨鴨都沒放過這樣的大好機會    

藉著來台中格聚之名    跟鴨慶與瑞寶在台中行大吃大喝之實

你說!  我們大口瘋辦活動...還能促進當地觀光!  

我們這一行人馬真的是給它正港的愛台灣啦!  對不對.......  



因這是場美食聚會  當然不免俗的也請大家拿伴手禮來玩交換禮物

看這滿桌的來自台灣四面八方的伴手禮塞滿整個圓桌

也辛苦
兔兔小詠一起幫忙登記統計



看~這一對感情超好的南部姐妹花!!

小MO跟八神都真愛永相隨....  小詠的反骨精神往往讓我好震撼~

耶???還有一個帥氣姐妹花呢?  噗~他是主辦人啦......( 我沒說是誰喔!!XD)



這是可愛又清新可人的兔兔~   

好口愛好口愛的主辦人~

這次辛苦她精心主辦這次的活動  才能讓大家歡喜的齊聚ㄧ堂



而這位人稱絲襪界的天王.......(呈膜拜模式)

小盛盛是另一位主辦人    帥氣無敵   正義感十足   是個為好友兩肋插刀的大好人!

這次也辛苦舉辦活動....讓你不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真是委屈你了~



而這位少男殺手mika小姐

則是從有辦聚會以來一直默默跟
佳琦為大家謀福利的大好人啊~

讓參與兩次盛會的桃子一直感恩在心.......



而大口瘋的聚會串場不免俗的就是格友的自我介紹      才能讓每個人更認識自己啊~

以下幫大家整理了3組人馬    

第一組   忠厚老實眼鏡男組

別小看這一組  這一組都是實力超強店店吃三碗公的    

研究仔拍美食照超犀利    pony寫文文章內容深度分享超詳細    我只能說人真是不可貌相啊!



第二組   美女正妹辣媽組

這一組有可愛
紀寶美女    親和力十足的julia   小愛辣媽更強~還帶著好Q寶貝一起參與盛會......

這樣的精神令人激賞耶~



照過來~照過來~ 帥哥來囉!

第三組   帥哥正爸組

有帥氣與藝術才氣兼具的
智偉   在王品品牌部企劃的郁涵   

還有擁有一個正到翻掉的老婆的
電冰箱

你看~吃美食 還有帥哥可看!     我們怎麼能放棄跟帥哥當好朋友的機會呢!

不來參一腳的人是笨蛋.....呵呵~



但其實當天人氣最夯的是誰?

還是水汪汪大眼無辜無敵稱霸的
瑞寶啊!!!

每個人看到瑞寶都會變身為慈母一樣    散發母愛的光輝~

每個人經過瑞寶身旁都一定會伸出鹹豬手上下其手一番!

那天瑞寶經過太多男男女女痴漢的洗禮了......XD



跟我們同桌的還有親切熱情幫我們服務的豬飛美女

以及有在做部落格樣式教學幽默又風趣又很有搞笑梗的
ajuju



美食一道道不停的上   伴手禮抽獎也如火如荼展開

你看~小盛盛拿到美女紀寶的禮物笑容也太燦爛了吧!

內心是中頭獎了嗎??? 還是代言黑人牙膏???

那雪白皓齒嶄露了小盛盛內心無法言喻的喜悅~哈!



換我囉~看是哪個幸運兒能抽中我送的好禮!



嘿嘿~揭曉囉!



恭喜紀寶美女得到我送的宜蘭牛舌餅啊~

這酥酥香香脆脆的牛舌餅是大家的好捧友貼心零嘴呢!



而桃子我得到的好禮不是吃的!

而是一台視訊機啊......

超感謝
巧克力拿貴重的視訊機當伴手禮   讓桃子有意外的驚喜收穫~

愛犬北鼻~你可以每天用視訊看到美美的我了呦!



聚會最後甜點情感交流時間

想認識帥哥的正妹們    快~~快~~快~~

我教妳們怎們觀察帥哥還有跟帥哥自然做朋友

第一步   就是名片交換時間

看帥哥掏出名片時多含蓄啊........     (幸好桃子只有這一天單身......噗~)



禮貌上一定要來個合照留念的呀~

看我們笑得多青春洋溢像豔陽一樣開心燦爛

這就叫年輕不要留白........(ㄟㄟㄟ~我不是城市少女那個年代的喔!噗~)



第二步   觀察帥哥舉止

你看~智偉來參加大口瘋的聚會除了顧及各方好友之外

也不忘逗弄呵護心愛的貓.......     帶著寵物趴趴走的男人最有愛心了....

像我也很有愛心~   我都有一直在呵護我們家"愛犬"啊!(硬要錦上添花.....呵~)



當然不免俗的也要跟智偉帥哥來張友誼合照

我想~ 我以後應該不會常常有這樣的福利.......  我會知福惜福的!

(因為愛犬會開始24小時盯監我了~哈...)



第三步   觀察帥哥吃像

小盛盛因為主辦都沒吃到什麼好物

卻被我看到他默默的不急不徐優雅的啃食鳳梨酥

一派優閒的在透著窗的位置裡悠哉的看著店家DM說明



而讓我很敬佩的是它除了頭腦聰明   思緒靈活

對每個部落客格友都很親切像家人一樣來主動打招呼

也很照顧自己的山豬學妹及好朋友   一個路見不平就會拔刀相助  真摯又熱誠

這也是我很欣賞他的一點..........



但唯一缺點就是小盛盛拍照都裝帥還猛縮肚子

你問我為什麼沒有我的臉

因為我的眼一直在瞄小盛盛縮的肚子啊!!!XD

(我懷疑小盛盛有常練縮肚功.....  改天教教桃子唄~ 因為我也很需要!!XD)

但小盛盛拍照起來真的帥氣無誤......算帥哥!!



這麼精采的聚會   有貓狗可以把玩

有豪氣帥哥..美女正妹可以欣賞及認識   不曾參加的你難道不會憾恨嗎?

2月冬天聚會雖已愉快落幕     但春季的4月聚已開始悄悄來臨

這次4月25日大口瘋還有陜西名菜勺勺客的美食聚會喔!-->欲知詳請  請點閱!!

而冰雪聰慧妙語如珠的鴨鴨是A咖的主辦人     桃子是Z咖的小小副主辦

我們將帶給大家一場美麗回憶的美食歡樂盛會

有被揪團的你~快點加入我們一起來狂歡..........

當天瑞寶也等你一起來同樂喔!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