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子從小到大就是個愛笑的孩子

在人生的成長經歷中   每張照片裡總少不了我燦爛的笑顏

但隨著時光的流逝   年齡的增長   我的笑顏也多了兩撇深深的法令紋存在著

人家是老外老外老外   三餐總是在外

而我是員外員外員外  兩撇深深的員外法令紋掛在外啊~



為了不想讓員外法令紋一直不停增深在我美美的臉上

我到敦化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四段的醫美中心來解決這困擾我許久的大問題



到達醫美中心前看著廣告看板   讓人內心好雀躍~

原來變美麗可以讓一個女生更有自信

這除了對得起家人  也對得起周遭好友   更對得起自己

因為呈現給大家是一種美的觀感啊!   



進入醫美中心後  映入眼簾是明亮的櫃台還有大大集氣的紫水晶洞

那透明座位的旋轉椅好時尚喔!



三大雙人座舒服寬敞的沙發座椅  讓每位水水在等待時也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悠哉徜徉在沙發上  喝著溫熱的茶  桌上有各種型態的雜誌任君挑選

也可以看著大螢幕液晶電視等候喔~



化妝室更是貼心的做隱藏式的設計

輕推開外門   便可看到明亮又乾淨的化妝室    光是這樣就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往諮詢室的走道上有著像佈告欄般醫美宣導與特惠活動



桃子細看每一種的介紹   就都好心動到每個最新的醫學美容都想試試

幾乎忘了自己是否需要這麼做啊~噗!



壽星的好康來了!如果你是壽星可千萬別放過這麼棒的優惠

看著看著....心裡突然犯滴咕著口中喃喃念著"早知道就早點來做玻尿酸........"

因為.......因為人家生日已經過了呀!!!嗚嗚~



所有變美麗的一開始都要先填寫基本資料

了解膚質.體況才能更對症下藥造成事半功倍的效果

若有過敏體質也最好事先告知  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的情形發生



在候診的時間   我發現這間的醫美中心生意好好

好多客人都絡繹不絕的來看診以及預約下一次回診的時間



而進行診療完的客人要離去時

醫美中心也都會貼心的附上口罩讓客戶遮戴

除了保護剛雷射好的傷口   也不至於讓戶外濃厚的灰塵汙染了純淨的臉龐



這次來醫美中心除晚娘員外法令紋時  幸好有美美的teresa熱情相陪

讓桃子的心情在緊張中瞬間和緩了許多

果然賞心悅目的美人有鎮定人心的作用!呵呵~



開始先問診診療囉!

貼心的陳醫生很親切的問候讓人窩心     也很細心觀查顧客臉部的狀況及詢問顧客的需求



桃子一副就是認真問診的小朋友阿!!

我把我對陳年痼疾晚娘員外法令紋的新仇舊恨都一次跟陳醫生說的巨細靡遺



而陳醫生也很細心觀看狀況並一一答覆我晚娘員外法令紋如何增深的原因

並且提供很多醫美微整來處理晚娘員外法令紋的方式

讓透過觀看圓鏡反射的我更能一邊看著自己的晚娘員外法令紋

一邊聽著專業解說了解自己晚娘員外法令紋的狀況



話說在面相學上法令紋則代表一個人的社會地位、職業、態度及性向

而桃子的法令紋是屬於健康及事業運都不差

此生總會有貴人扶持    而且人際關係經營得有聲有色

三教九流的朋友總是高朋滿座      是一個受人敬重的人

雖然優點那麼多..........

BUT~ 我一點都不想要有 法。令。紋

即使當受人敬重的員外及晚娘     我.....都不削.........

(你看看.....有兩層深深海溝痕的晚娘員外法令紋.....叫我怎麼活下去啊!)



看完我的發牢騷後   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吧!

首先護士會開始做診療前的拍照紀錄

這位秀景護士很細心喔!   四面八方每個角落都不會放過耶~



而這裡就是待會要進行微診的床

看來很潔淨明亮   讓人備感舒服溫馨



醫療車台什麼護理小器具都有  真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啊~



要開始進行玻尿酸微診囉!

溫柔的秀景護士輕柔的幫我戴上衛生紙帽

這樣就不會因為頭髮的飛舞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醫美中心貼心的準備可愛的美樂蒂娃娃

讓抱著美樂蒂娃娃的桃子消除了一大半的緊張      更增添了許多安全感



玻尿酸微整是採取注射治療的     在上麻藥前要先把帶妝的部分先卸妝乾淨

以方便塗抹麻藥    讓麻藥更能發揮真正的實際功用



上麻藥囉!   首先是右邊的晚娘員外法令紋

麻藥在臉上冰冰涼涼的    讓人感覺很清涼舒服並且一點刺痛感都沒有



話說到此   兩邊一定要均衡一下

秀景護士的靈活小手在霎那間已均勻塗抹麻藥完成



看!塗上麻藥後.....才是正港無誤的晚娘員外法令紋

不過~你能笑我也就只有現在........

因為它即將走入我們都不知的歷史啊!!!哈哈哈~



如果  你不愛美樂蒂娃娃的話!   這裡還有海綿寶寶可以選擇

兩個娃娃陪伴許多人度過微整的時光

而不管你是選擇美樂蒂娃娃或者是海綿寶寶    我只能說   它們的溫柔觸感都一樣好的啦!



因麻藥發揮作用的等待時間約15~20分鐘

除了躺著靜候之外   這樣的視野角度我還看見了台北市美麗的風景



我看到一片綠意以及101大樓耶~

來醫美中心做微整變美麗還能欣賞台北美麗的景色真是再愜意不過了耶!



而欣賞美景看累了~   也可以抱著懷中的海綿寶寶小憩一會



15~20分鐘過後   麻藥開始發揮它麻到沒知覺的作用

而秀景護士利用時間一一的仔細解說玻尿酸微整術前與術後的注意事項

而在初步的法令紋治療   尤其是年齡30至40歲之間

中長效型玻尿酸的注射是簡單又快速的解決方法

每次只要15至20分鐘的療程以及後續細心呵護保養幾乎都可以維持至1年的時間




在要進行玻尿酸微整前先介紹一下這次要使用的玻尿酸

陳醫生推薦的是喬雅登玻尿酸

喬雅登玻尿酸2009年10月通過台灣衛生署核可上市

喬雅登玻尿酸
不同於以往玻尿酸的劑型,是固定顆粒

喬雅登的是將大小不同的粒子打碎,因此粒子更細微,主要應用在表淺的填充

或去除細紋,施打在臉頰部位也可以呈現豐潤的效果。

喬雅登玻尿酸的針頭細不容易造成瘀血,甚至連嘴唇也適合注射,不容易產生水腫問題

對於我們這些愛美的女性來說,又多了一種不錯的選擇。



喬雅登玻尿酸的針筒是一人一具不重複使用喔~

秀景護士讓我驗證無誤後    請我撕開喬雅登玻尿酸的針筒外衣

才好方便裝置喬雅登玻尿酸在專屬乾淨的針筒裡



接下來終於要開始重頭戲了!   首先先把在臉上白白黏呼呼的麻藥去除



玻尿酸微整前的最後一張晚娘員外深層的法令紋笑顏..........



這也是最後一張晚娘員外兩條深層的法令紋遺照~  噗!

這時我想說:   掰掰~掰掰~晚娘員外兩條深層法令紋    每  哥  來~



因玻尿酸微整是注射行為    再加上桃子緊張    所以詳細照片內容不便公開

但在進行玻尿酸微整過程中   陳醫生很謹慎針對法令紋的深溝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均勻補充注射

並一邊按壓臉上注射進去的玻尿酸

用細微熟練的手法來填補我法令文的深溝並加以塑形成美麗的臉蛋兒

而秀景護士更是窩心的在一旁安撫我  用溫柔的手溫扶住臉龐     讓我一點都不會害怕!   

而進行玻尿酸微整後的我    因為麻藥未退而無法笑開

但陳醫生的技術真的很好    我的臉上沒有瘀青的產生    只有注射後些許的正常紅腫現象



因才剛術後  所以一定要濕敷施針的部位來舒緩療程造成的不適感

但也可以減少瘀青與腫脹的產生



冰敷過後   秀景護士依然細心的替我擦上藥膏       避免細菌感染的發生



你看~你看~  我不是員外....也不是晚娘了........   YES!   BABY~

我是個親切可人只有笑紋而沒有法令紋的桃子



來來來~再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噗~太近了啦......    但重點是!!我的法令紋呢?

哈哈~我的晚娘員外法令紋掰掰走入那深不溜丟的歷史裡囉........... 

真令人超開心與喜悅的~



在我帶著滿足與喜悅要離開醫美中心時

全程親切可人的秀景護士還不忘叮嚀我要按時吃消炎藥

與一周內加強濕敷和下次回診的注意事項說明



在經過認真濕敷細心呵護的一星期後

我乖乖的回診報到    我還是看著令人賞心悅目的美容雜誌

臉上有說不出的滿滿喜悅~



回診的觀察一切順利    醫生與護士也都說我保養有佳

再次很感謝醫美中心秀景護士的全程細心療程陪伴   你真的很棒耶!

愉悅的離開 醫美中心    我帶著春天喜悅的心情去天元宮賞花

並留下我值得紀念的最新笑顏~

沒有深層法令紋的我笑起來更甜美了!  真是令人太開心~

若你是跟我一樣曾有深層晚娘員外法令紋困擾的好友們

我建議你們去醫美中心進行玻尿酸微整   效(笑)果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