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瘋體驗看到能量活力霜的體驗   

桃子就只因為看見閃在眼裡的   淡化細紋、防止老化   如此之類的關鍵字

我便很毅然決然的按下確定參加的按鍵   (  #__#   ----->這是當時閃亮亮的眼神)

而過了不久  黑貓帥哥又帶著陽光般的微笑把神奇的能量活力霜送來了!

我只能說這一切也來的太有效率了吧~XD



外包裝是用黑貓宅急便的經濟便利袋

而且還配合時節是母親節包裝的粉紅經濟便利袋    看來就是溫馨滿分~

那閃印著雷射貼紙包裝的能量活力霜就方方正正呈現在我面前

看來就是分量足夠能保護全家的大朋友一般



看著上方的LOGO圖示  讓現在學瑜珈的我也開始拉筋了起來

感覺擦了就是會好開心又好透心涼的感覺~噗.....



易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在製作能量活力霜看來一點也不馬虎

不管是品名.容量.成分.適用內容.製造日期.保存期限都不缺

成分標示的非常清楚  有薄荷精油.龍腦.小麥胚芽.香茅.犂頭草.微量元素

還替這產品投保責任險一千萬元耶.......     這是純100%的台灣製造商品~  歐耶~



外盒側面也簡短的告知能量活力霜可以帶給我們的用處

尤其是天然植物萃取的部分來促進我們人體的循環作用

真的很適合一直活在處處是黑心商品與不知名毒物世界的我們.......



能量活力霜    80g     網站優惠價:330元

拿出了能量活力霜    整個盒身是我和愛犬都愛的藍白搭配

不仔細看   說不定會被誤會是某種名牌保養品呢!  真有質感~~



外層還有一層薄薄的收縮包裝膜       更讓人確定大家使用的都是全新品而無暇疵

我來撕開包裝薄膜囉~呦~吼..........



好開心的打開裡面附有把手的小內蓋   也稍微開這麼一點點的高度

馬上就有好涼爽的香茅清香透入鼻中    讓人好舒服又不刺鼻的感覺!

因為我最怕薄荷條與綠油精那涼到祖宗十八代要飛天的刺激感了......我受不住阿!!!



打開後都是滿滿的白色乳霜狀的活力霜    這樣的小內蓋設計不僅可以維持住品質不容易變質

在拿來取用與收起之間都不會弄的整手都是  不易浪費這麼珍貴的好物!



能量活力霜標榜的就是

延續上一代的智慧來製造看似老阿嬤、阿公的家常用品卻是不分老少不可或缺的推拿霜

而且還行銷全球,馬來西亞、印尼、大陸、香港、台灣都有能量活力霜的蹤跡

也因為成分裡有微量元素  加上製作過程經過奈米技術處理   所以很容易滲透入皮膚達到效果

所以將能量活力霜用在穴道與經脈處按摩  除了有清爽微涼的舒適感

在不知不覺中也能將我們僵硬的軀幹肢體做最好的伸展與舒壓

桃子附上穴道圖給大家    記住!  再怎麼為三餐一直汲汲營營時   也要好好保養自己!

就像車子也要固定進廠保養    我們也該有空為自己多按按穴道疏通疏通循環與不適~

穴道圖
沒事的時候就自己按按捏捏吧!
身體穴道說明
B1 打隔、咳嗽、喉嚨痛
B2 酸痛疲勞
B3 消化不良、減輕壓力、頭痛
B4 暈船、增進食慾
B5 舒緩焦慮
B6 失眠
B7 舒緩手腕酸痛
B8 膝蓋酸痛、風濕痛
B9 胃不舒服
B10 舒緩膝蓋問題、水腫
B11 眼睛疲勞、宿醉
臉部穴道說明
F1 舒緩頭痛、使眼睛明亮
F2 解決青春痘、粉刺問題
F3 減輕鼻塞、
眼睛容易流淚症狀
F4 舒緩抽筋、暈眩
手部穴道說明
D1 鼻竇 D6 腰部
D2 耳朵 D7 直腸
D3 肩膀 D8 眼瞼
D4 肝臟 D9
D5 D10 脖子
包括手的背部

而人生中不如意十之八九的事都也常常發生

桃子總會不經意的發現身體總會有莫名的瘀青出現   

下圖的這一小塊瘀青怎麼來的    你別問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瘀青怎麼來的   但他就是出現了.............(搔頭)



這時  就拿出能量活力霜來用看看吧!

微涼的香茅與淡淡的薄荷香在塗抹瘀青上時就很舒服

重點是    他很快就吸收進皮膚裡了!!  一點都沒有黏膩感啊~(鼓掌轉圈)



至於在這多變的梅雨季節氣候裡    什麼都沒有   就屬蚊子最多了.......

在四壁都是堅固的水泥牆屋子裡   我還是會莫名遭受到蚊子的攻擊

就在那3秒間   蚊子吸飽了血飄飄然離去  我竟在3秒後才發現我被叮出了一個紅紅小腫包......

唉~這就是人生啊~~(菸)



不過~ 沒關係~   我在後3秒就迅速拿出能量活力霜來好好塗抹一番

塗上紅紅小腫包後瞬間也不發癢了!     舒服的微涼取代了所有不舒服的感受 

但更令我訝異的是在3分鐘的光景後     我的紅紅小腫包也奇異的消腫了~~

真是令人超開心!  也能理解為何這能量活力霜能熱銷全球的原因了~



這是桃子第一次的瘋體驗    也是一次很開心的體驗

也謝謝廠商給桃子一個月的慢慢體驗時間

雖然跟桃子原本的意圖有所落差    但能量活力霜的滋潤感也讓我蠻有信心的

所以 淡化細紋、防止老化  這部分還是留給我長時間的保養慢慢看出成效吧!

我個人很喜番    想多回購幾罐來好好存貨幫愛犬好好來個按摩推拿

這樣愛犬就不用去大陸一直跑按摩洗腳店囉!    噗噗噗~

桃子莎米私時間:

附上能量活力霜SGS檢驗報告:http://biocream.tw/webnews/view.php?SN=3


官網:http://biocream.tw/

ihergo團購網:http://www.ihergo.com/store/owen2267513


" target="_bl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