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彰化市八卦山下的老店「義華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台灣三號土鳳梨酥所做出來的美味鳳梨酥

遙想當初桃子好愛他們的主打品牌「卦山燒」商品

還趁著新光三越做甜點活動時  去買一盒烤得濃濃雞蛋香的卦山燒來一償宿願

果然卦山燒的不甜膩讓我對這品牌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真不愧是將卦山燒的品牌文化化   以八卦山的人文風采為基礎  

進而延伸至台灣其他地區與世界各地的好店家!



而這次收到的三號土鳳梨酥試吃    

包裝小巧可愛還留有一空隙可以看見黃澄澄的鳳梨酥在內盒     

外盒細緻的花邊圖案深深打動每顆少女的心 



看著外盒讓我想起吃鳳梨酥有促進消化.對抗血栓.利尿消炎.清熱解渴.免疫抗疲的好處

而盒邊也是很貼心的附上品名.成分.製造日期.保存天數的說明

讓收到鳳梨酥的我就是看的安心  吃得放心

但熱量那一格  就讓我閉上雙眼吧! 阿門~



屋~虎~ 要開盒囉!

紙盒外觀洋溢青春甜美氣息  包裝設計也不馬虎  

盒蓋與盒邊一體成型的穿孔洞設計讓人開盒一點都不費力



小小的精美紙盒裡裝著四個土鳳梨酥    讓人看的滿心喜悅

我雖不是年近半百的老人  但我愛傳統的好滋味

有著一杯好茶  嚐著傳統不甜膩的鳳梨酥就好滿足.....   (是的!我是老人....XD)



看著這黃澄澄  摸起來滑順的卦山燒台灣三號土鳳梨酥有質感的外包裝

還大大燙印著卦山燒的LOGO   黃銀相間色彩鮮豔動人   

我相信不假時日     台灣三號土鳳梨酥是下一波大家爭相採購的名產好物



滑順撕開黃銀色的質感包裝紙邊

卦山燒的台灣三號土鳳梨酥悄悄露臉現身囉!



可愛小巧造型接近四四方方的卦山燒台灣三號土鳳梨酥  

撕開包裝後就聞到濃濃的鳳梨酥皮奶香氣息
 
而卦山燒台灣三號土鳳梨酥也意味著「旺來」 的吉利意義  

讓每個吃過卦山燒台灣三號土鳳梨酥的人們都充滿喜氣好運旺旺來啊~



台灣三號土鳳梨酥外皮相當酥   所以桃子下刀剖半很容易就切成脆脆的但並無變形

而這餅皮香酥   深黃透亮的內餡有著台灣三號鳳梨的香味與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通常吃一個鳳梨酥便覺得生膩的我   但吃到這台灣三號鳳梨酥酸甜回甘的味道

像吸食鴉片著魔般不自覺的拆下第二個鳳梨酥繼續享受台灣三號土鳳梨內餡帶來的潤喉舒適感!



「義華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嚴選台灣土鳳梨擁有了最原始的酸甜滋味

堅持遵循古法的熬煮讓鳳梨酥內餡吃的到綿密的纖維與微酸甘的果肉

搭配酥鬆的外皮讓鳳梨酥呈現最完美的口感比例

如果你覺得日出的二號鳳梨酥較為清爽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口味太過厚重

「義華國際食品有限公司」的卦山燒三號土鳳梨酥原始的酸甜適中滋味值得你試試喔~



美食小叮嚀:

義華卦山燒網站:
http://www.ihwafood.com.tw/initial.php

義華卦山燒實體門市:
彰化店:化市民生路152號  電話:04-7223989
台中店:中市進化北路378-39號  電話:04-22319007
高雄店:高雄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B1F  電話:07-970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