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用餐歡愉之後     我們到了今天的下榻之地清境景聖山莊

它是一座具有歐洲風味的木屋建築     並位於清境農場上方200m之處

全區採歐式渡假景觀木屋以鋼骨結構設計的民宿



入內的擺設皆帶有濃濃的原木木質氣息  是個適合全家泡茶觀星的好地方







每個上下樓梯處便可很清楚可見鋼骨結構設計的巧思之處



夜晚由上俯視而下的透視感更有不一樣的結構美





今晚    我們住在清境景聖山莊的301房

打開原木的房門後  印入眼簾的依然是原木傢俱的房間

我想  家中有長輩的應該很愛這房間

像我愛耍浪漫   我應該會去住普羅旺斯山莊那種公主浪漫房  噗噗噗~ 



浴室乾淨整潔    該有的盥洗用具都不缺

但10點後自動沒熱水這件事    

可讓我們小倆口身體直打哆嗦零激激的打電話跟店家求救討個溫水盥洗



這拖鞋..........

噗~我說了!這間是長輩房     所以是適合長輩穿的拖鞋......

我的拖鞋是要有白蕾絲上玫瑰花點綴的那種!!!(被愛犬踢飛中......XD)



茶水也不缺  基本的長輩水壺是標準配備

有香片 咖啡茶包  通通DIY自我調配飲用



看到這個紅通通的電話時    我整個就是掉進復古的懷舊風阿......

就連鑰匙也是    拿了許多次插卡式的鑰匙後   頓時間換成塑膠手感的鑰匙   

恩~我覺得我回到80年代了..........XD



幸好山上依然收訊不錯   愛犬也利用時間上網補足吸收今天的新知



原木裝潢以及典雅的歐式家具     門外則是清境迷人的景致

今天柔軟舒適的雙人床是伴著我們有羊咩咩甜甜夢境的好地方



一夜好眠之後   趁著愛犬還熟睡之餘    我便早起悄然起身想呼吸清境山上的新鮮空氣

店家也很貼心的一早就準備好中式早餐粥品等待我們用餐享用

一早吃粥   對長輩來說真的是一早的開始阿!



像我  還是嘴饞的咬著我的奶酥吐司與略帶甜苦的咖啡

繼續在優美的清境山中過著城市中一貫的態度生活



步上了清境景聖山莊所擁有最寬廣的觀景台

好好的利用清晨觀賞雲海環繞山景的美景    開始享受讓我一輩子難忘的壯闊山野風光

在晚上時也還可以一邊泡茶品茗、談天說地並觀望著滿天星斗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清境早晨之美令人難以言喻    讓身為城市人的我渴望每天一開窗就有如此宜人的佳景

只可惜世外桃源之美不是我這凡人所能每天可汲

我珍惜著擁有如此美好機會的自己     我會把清境的美深植在我的回憶裡    永遠珍藏~

桃子也把清境早晨之美獻給大家 

 接下來我們桃犬甜蜜天兵情侶檔要往清境青青草原奔馳囉!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