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發當歸鴨:。南。<食記>當歸香氣超濃郁的當歸鴨~慶發當歸鴨

這家慶發當歸鴨也是台南的當歸鴨老店了

在好幾十年前元在東門城邊營業 很多台南人就已經是慶發的忠實顧客

但隨著遷移新址到林森路上 雖然不是正面對著大馬路

而是斜向的在巷口前經營 有視線上的死角容易被忽略 但還是很多老饕聞香而來絡繹不絕

慶發當歸鴨:。南。<食記>當歸香氣超濃郁的當歸鴨~慶發當歸鴨

接近中午時分 店家也剛好才準備好 店家老闆親切問候想吃的餐點

仔細看一下餐點 想想 還是點最招牌的當歸鴨麵線

想一解為何能讓眾人所稱道的美味~

慶發當歸鴨:。南。<食記>當歸香氣超濃郁的當歸鴨~慶發當歸鴨

因為店內也有賣乾扮的米血和鴨腸 所以桌上的醬油膏是最好的調味料

一旁也有免洗筷讓客人自行取用

慶發當歸鴨:。南。<食記>當歸香氣超濃郁的當歸鴨~慶發當歸鴨

當歸鴨麵線 45元

就在我吃了好幾家的當歸鴨後 我發現我都吃不到有鴨腿的部分

反而都是鴨胸的部位居多 但肉質鮮嫩才比較重要~

喝了一口當歸湯 簡直驚為天人!!! 因為慶發家的當歸香味是我吃過以來最濃最香的!!

麵線吃來也清爽 湯頭的甘醇讓我不管那超熱的燙氣 還是喝得精光

感覺自己已經喝了一整年的進補一樣 超補的~~~~

慶發當歸鴨:。南。<食記>當歸香氣超濃郁的當歸鴨~慶發當歸鴨

所以小店雖小 但美味的魔力還是會吸引人不斷上門

冷冷的天來喝碗好補的當歸鴨 整個人精氣神都好起來了呀~~


桃子小叮嚀:

慶發當歸鴨

店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01巷1號

電話:06-2375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