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猋太師傅中式餐館:。南。<食記>外帶便當超便利~猋師傅中式餐館

台南小吃.便當何其多 但不好吃的便當很多 好吃的卻要排隊排很久

不過現再出現許多連鎖的便當店 像猋師傅中式便當店就是其一

現在工商業繁忙的年代 便利快速就是很多人的準則

所以很多趕時間或圖方便打發一餐的人就會來猋師傅中式便當店來外帶便當

猋太師傅中式餐館:。南。<食記>外帶便當超便利~猋師傅中式餐館

位於西門圓環的猋師傅中式便當店因為交通方便

而且也很接近水仙宮菜市場的美食區域 所以很多人在正午時都會來這裡買便當

我喜歡店家明亮的設計與有美食的廣告招牌

因為放眼望去就會每種便當都想吃一遍喔~

猋太師傅中式餐館:。南。<食記>外帶便當超便利~猋師傅中式餐館

先去點餐櫃檯付費點了一個炸豬排飯

然後就像自助餐一樣跟夾菜店員選三樣喜歡的菜色

猋太師傅中式餐館:。南。<食記>外帶便當超便利~猋師傅中式餐館

便當打包好後 我就立即現場開吃了XD

我喜歡它們專屬的便當設計 菜色拍得好美 光看便當封面就想食指大動了!!

猋太師傅中式餐館:。南。<食記>外帶便當超便利~猋師傅中式餐館

今天我選了白花椰菜與豆皮和白蘿蔔絲炒蛋

店家還給我一塊很大塊的排骨 看到這樣我很想說這不是炸豬排 應該是炸排骨吧!!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炸豬排飯是帶骨的XD

姑且不論我剛剛的滴咕 蔬菜吃起來還是熱的 微甜的豆皮好下飯

豬排是現炸的 所以很酥很香 肉質還很有彈性呢!!

猋太師傅中式餐館:。南。<食記>外帶便當超便利~猋師傅中式餐館

基本上 若大家對吃沒有很大的挑嘴

偶爾吃吃連鎖便當度日也不錯 畢竟大家都不是有錢人呀XD


太師傅中式餐館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4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