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廚廣東粥:。南。<食記>稠湖又美味的皮蛋瘦肉粥~異廚廣東粥

冬天除了吃火鍋之外 第二想吃的就是熱騰騰的粥品了

不過台南真的很少有像北部一樣有煮得很濃稠又很好吃的粥

託這次採點之福 我終於找到異廚廣東粥

而且異廚廣東粥就在人聲鼎沸的赤崁樓對面 但店面很少 不注意看就會不小心錯過

異廚廣東粥:。南。<食記>稠湖又美味的皮蛋瘦肉粥~異廚廣東粥

剛好這幾天天氣好冷好冷 我特地來到異廚買廣東粥

看著牆上有各式各樣廣東粥的樣式與價錢 我的內心開始有了掙扎

因為好想吃皮蛋瘦肉粥又好想吃豬肝粥 在異廚猶豫不決了10分鐘後

我下定決心買皮蛋瘦肉粥了.........

異廚廣東粥:。南。<食記>稠湖又美味的皮蛋瘦肉粥~異廚廣東粥

若看牆面上的價目看板不知道內容物配料的話

店家很貼心的在櫃台上貼著所有粥品配料 讓大家一目了然

我也是看了這個表後才決定皮蛋瘦肉粥的呀!!

因為皮蛋瘦肉粥有3種配料 但豬肝只有2種配料 所以比較之下 皮蛋瘦肉粥贏了XD

異廚廣東粥:。南。<食記>稠湖又美味的皮蛋瘦肉粥~異廚廣東粥

剛煮好熱騰騰的皮蛋瘦肉粥 店加貼心的會問要不要在上頭加胡椒

而粥品上有胡椒更提升整個皮蛋瘦肉粥的香氣與芬芳

異廚廣東粥:。南。<食記>稠湖又美味的皮蛋瘦肉粥~異廚廣東粥

皮蛋瘦肉粥 60元

我喜歡異廚的粥 把每粒米飯都煮得很濃稠 並不像其他店家的粥品一樣湯湯水水的

而在每次湯匙的挖匙時 都一定會挖到粥品的配料

而且整個份量非常的多 是很扎實的粥品

尤其在這冷冷的冬天 吃著熱騰騰的廣東粥 邊吃身體也都跟著溫暖了起來 真好~

異廚廣東粥:。南。<食記>稠湖又美味的皮蛋瘦肉粥~異廚廣東粥

沒想到台南也有這麼美味的粥品 愛吃粥的朋友也可以去買來試試喔!!


異廚廣東粥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29號

電話:06-2111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