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帝奇:。北。<食記>超特別的玫瑰岩鹽奶油吐司~夏帝奇早餐店

之前我住在內湖很熱鬧的737巷裡 每次要搭捷運就會走到港墘捷運站來搭車

要走進捷運站內時就都會看見這間夏奇拉早餐店

通常看起來很不明確是什麼型態的早餐店時

我都會很害怕是地雷而不敢踏進去

但這次依舊是一早要趕車回南部的日子 摸著還沒吃早餐的空肚子

想說加減好歹來吃個早餐試試看~

夏帝奇:。北。<食記>超特別的玫瑰岩鹽奶油吐司~夏帝奇早餐店

一進店內 就可見到一位中東的服務人員

說著不是很流利的中文 讓我有點擔心溝通不良XD

不過幸好店內有中文點菜單 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乎~鬆口氣)

夏帝奇:。北。<食記>超特別的玫瑰岩鹽奶油吐司~夏帝奇早餐店

選好位置坐下後 才發現原來夏帝奇除了是早餐店

另一邊的店面還兼賣各式各樣的鹽燈 所以有喜歡鹽燈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看看

每一個鹽燈的大小都不一 奇形美狀都很好看~

夏帝奇:。北。<食記>超特別的玫瑰岩鹽奶油吐司~夏帝奇早餐店

店內的早餐價位並不貴 是連學生都負擔的起的銅板早餐

因為趕時間 所以點了一個外面根本不會有的玫瑰鹽岩奶油厚片土司與熱鮮奶茶

玫瑰鹽岩奶油厚片土司 15元

烤的鬆鬆又酥酥的玫瑰岩鹽奶油厚片 一上桌就散發濃濃的奶油香氣!!

咬了一口後 濃郁的奶油香與精緻感甚高的玫瑰鹽融合 香香又鹹鹹 真的好特別~

夏帝奇:。北。<食記>超特別的玫瑰岩鹽奶油吐司~夏帝奇早餐店

熱鮮奶茶 20元

冒著陣陣白煙的熱奶茶一上桌 從馬克杯杯子透出來的暖暖溫度

就瞬間融化我冰冷的手~

喝了一口鮮奶茶 紅茶與鮮奶的調配比例很融洽 一點都不突兀

還蠻好喝的 而且價錢又好便宜喔!!!!

夏帝奇:。北。<食記>超特別的玫瑰岩鹽奶油吐司~夏帝奇早餐店

今天這樣的一份早餐只要35元

真的很簡單又好吃 店內還有賣簡餐與中東特別的簡餐料理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回鍋二訪發現新驚喜呢!!

夏帝奇:。北。<食記>超特別的玫瑰岩鹽奶油吐司~夏帝奇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