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門東山鴨頭:。北。<食記>米血.貢丸甜甜香香好夠味~龍門東山鴨頭

東山鴨頭是台南很有名的產物

我常常看到店家先滷過的鴨頭與其他的配料經過清油油炸到晶瑩剔透後

那種東山鴨頭傳來陣陣的油炸甜蜜魯汁香 是最讓我無法抗拒的一品

雖然在南部東山鴨頭掬手可得 但北部要找到好吃的東山鴨頭真的很難

幸好之前有看過鄉民介紹這家龍門東山鴨頭

所以選一天去饒河街吃遍夜市美食 順便來嚐鮮


龍門東山鴨頭:。北。<食記>米血.貢丸甜甜香香好夠味~龍門東山鴨頭

這家龍門東山鴨頭就位於饒河街尾的廟前邊

在還沒靠近時就發現店前站滿了買東山鴨頭的人

大家好像殺紅眼一般不用錢的拼命夾鴨頭與配料 生意真的超超超好~~

龍門東山鴨頭:。北。<食記>米血.貢丸甜甜香香好夠味~龍門東山鴨頭

想說第一次買 所以就先拿了一隻完整的鴨頭脖子

還有犬大人愛的米血跟我在東山鴨頭攤裡難得一見的貢丸

老闆雖忙 還是加減有招呼常客 也會跟不熟的客人說招牌是米血.豆干.甜不辣

不過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是菜單招牌都沒印上價錢 這樣不是很好............

龍門東山鴨頭:。北。<食記>米血.貢丸甜甜香香好夠味~龍門東山鴨頭

拿到熱呼呼的東山鴨頭 當然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吃了起來

米血炸的好Q好甜 越嚼越入味 果然是招牌

貢丸跟鴨頭期時都還好 跟我想像中的偏甜口味稍稍有點落差 好可惜~~

龍門東山鴨頭:。北。<食記>米血.貢丸甜甜香香好夠味~龍門東山鴨頭

下次再來饒河夜市 我依然會來買龍門的東山鴨頭

不過 應該都只會點米血.豆干.甜不辣這樣的招牌明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