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內湖店):。北。<食記>冬天一定要喝的熱甜湯~鮮芋仙

鮮芋仙是我不管夏季或冬季都愛來的店家

夏季時來點一碗冰品   在店內享用大碗又清涼

冬季時店內也有燒仙草.紅豆湯與許多搭配   讓愛喝甜湯的我都不假思索就直接來鮮芋鮮報到

鮮芋仙(內湖店):。北。<食記>冬天一定要喝的熱甜湯~鮮芋仙

最近台北的氣溫好低好低  雖然我穿好多好多

但我的手依舊是好冰好冰................(泣)

所以看到鮮芋仙冬季推出燒仙草系列與芋圓系列

失心瘋的我便馬上跟櫃台小姐點一碗芋圓4號套餐

 鮮芋仙(內湖店):。北。<食記>冬天一定要喝的熱甜湯~鮮芋仙

結完帳後  店圓會給一個像B B CALL的通知器

等到通知器一響  便可馬上到櫃檯取餐

 鮮芋仙(內湖店):。北。<食記>冬天一定要喝的熱甜湯~鮮芋仙

芋圓4號    40圓

剛上桌的芋圓4號甜湯  整個冒出熱騰騰的白煙

甜甜的紅豆湯顏色紅湯濃郁  帶給我許多溫暖的感覺  

 鮮芋仙(內湖店):。北。<食記>冬天一定要喝的熱甜湯~鮮芋仙

撈起裡面的好料  有好大塊又好綿鬆鬆的芋頭

芋圓 紅豆  珍珠  湯圓與紅豆湯頭一起吃   QQ又彈彈的  感覺好好~

喝完這甜湯   整個人都暖活起來了!!

 鮮芋仙(內湖店):。北。<食記>冬天一定要喝的熱甜湯~鮮芋仙

在鮮芋仙這樣優雅不失時尚風的現代感店內用餐

享受著勾起童時懷念味道的甜品    感覺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