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鬍鬚大腸麵線:。北。<食記>軟Q有彈性的大腸麵線~鬍鬚大腸麵線

有時住在內湖  我都會抽空來逛逛文德路裡的黃昏市場

除了買買青菜可以回去下廚外   也會在這裡覓食一些小點心

文德路裡的黃昏市場小點心非常多 

有蔥油餅.紅豆餅.圓仔湯  但生意最好的莫過於這家鬍鬚大腸麵線了

鬍鬚大腸麵線:。北。<食記>軟Q有彈性的大腸麵線~鬍鬚大腸麵線

老闆在充滿鬍鬚的大榕樹下  擺著一台大腸麵線餐車

很簡單的生財器具配備   卻洋溢著濃濃的麵線香氣

老闆在餐車小攤前忙碌  餐車後也只簡單擺著兩.三個折合桌

方便想現場實用的客人用餐

跟老闆點了一碗小碗的大腸麵線    在坐著等待的同時也不斷看見好多客人要外帶

而且都外帶10碗  20碗的  令我驚訝萬分~~~~

 鬍鬚大腸麵線:。北。<食記>軟Q有彈性的大腸麵線~鬍鬚大腸麵線

大腸麵線    35元

雖說是小碗麵線  但麵線內容及大腸給的非常非常多

又令我很喜愛的一點是  大腸麵線的勾芡並不濃  所以湯頭喝來非常清爽

而且大腸吃起來非常Q彈有勁  令我回味再三

終於可以理解大家外帶10碗以上的原因   因為大腸真的好吃到爆!!!!!!

 鬍鬚大腸麵線:。北。<食記>軟Q有彈性的大腸麵線~鬍鬚大腸麵線

 所以有機會跟我一樣去逛黃昏市場的捧友們

也可以來試試令你一吃就難忘的大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