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廚房早午餐(台南明興店):。南。<食記>明亮環境早餐美味的橘子廚房早午餐

 現在的早餐潮流漸趨西化    而西式早餐儼然已成為現在的市場主流
 
舉凡美芝城.拉亞.麥味登不斷如雨後春筍般升起
 
所以早餐飲食已經成為一種趨勢
 
之前在上班的路途上   發現了明興路上的橘子廚房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明興路上到處都是傳統的虱目魚粥早餐
 
現在出現西式的橘子廚房   讓愛西式餐飲的我內心非常喜悅

橘子廚房早午餐(台南明興店):。南。<食記>明亮環境早餐美味的橘子廚房早午餐

我喜歡這家明亮清爽的用餐環境  就連點餐櫃檯怎麼看都好舒服
                                  
這樣的環境吃著早餐  看著書報  感覺好幸福

 橘子廚房早午餐(台南明興店):。南。<食記>明亮環境早餐美味的橘子廚房早午餐

 因為初次造訪   所以今天來點餐就先從超值套餐點起
 
超值套餐組合總共有九種   每種看來都好豐富!!
 
我就從中選我喜歡的三號餐  德式裸麥麵包餐

 橘子廚房早午餐(台南明興店):。南。<食記>明亮環境早餐美味的橘子廚房早午餐

 德式裸麥麵包餐裡有德式香腸、裸麥麵包、美生菜、薯條、滑蛋、紅茶(s)
                                                   
我喜歡裸麥麵包塗上奶油的入口香氣十足
 
還有生菜配著獨特的德式香腸  真的好好吃!!
 
而且還有現炸好的薯條   我的這頓早餐真的好營養喔~~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橘子廚房吃看看喔~

 橘子廚房早午餐(台南明興店):。南。<食記>明亮環境早餐美味的橘子廚房早午餐

  
 
arrow
arrow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