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這隻令人又愛又恨的寵物狗兒

大家平常都看見他溫馴可人的一面

今天........

我要揭穿這天使臉孔貪吃心腸的真面目....嘿嘿....

話說某天  我從夜市帶回許多琳瑯滿目的美食回來的那一刻起

這位大小姐的胃與嘴臉就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以下就是當天COCO大小姐的自白食況報導啦!!!




桃子:你的貪吃大家都看的到......




桃子:是ㄚ~真是非常乖巧又貼心護家的一位好狗兒 


桃子:是ㄚ~你可以去參加四川國劇的變臉了說.....





桃子:叫你去幫我拿個報紙都沒這麼專心.....





桃子:我很努力移到千里之外了耶~




桃子:COCO  好一隻奸詐狡猾的狗.....



桃子:媽ㄚ~我的最後一塊肉串~真是他XX的.....





桃子:我吃不到...你也別想吃....肉   串   是   我   的.....

但是.......我輸了!被這臭貪吃鬼給得逞......  我好難過.....

算了!我還有其他的美食......




桃子:你.....還來ㄚ!





桃子:媽ㄚ~我的最後一塊米血~你....也太"賤"康了吧!
        (我要來改個開門放貓抓花你的臉............)





桃子:剛剛肉串已經讓給你了耶!
我吃不到米血...你也別想吃....
米   血   也   是   我   的.....

但是.......我又輸了! 我無法保護好我手中的美食   我真的好難過.....






桃子:唉呦~已經變成山大賊啦~真是令人心驚驚ㄚ....真是





桃子:呦呦呦~是造反啦!還會叫我交出東西來  

         來人ㄚ~搶劫喔!



嘿嘿~突然心生一計  

決定來好好惡整這隻惡賊狗.....

我拿出了.....



桃子:你看到吃的也都變鬥雞眼   先給你個甜頭嘗嘗唄~


接下來    想吃   可沒這麼容易啦!





桃子:誰叫你要偷吃了我的肉串和米血.....






桃子:哈哈....那就給我用力跳....我也陪你一起跳

       讓你吃不到..........

當晚   COCO為了這一塊哈密瓜    

使盡吃奶的力氣   足足跳了30多下........

真是為了吃而跳到高處無怨尤ㄚ~

這就是跟主人做對的下場........

喜歡貪吃的COCO嗎?

看在COCO為美食努力拼老命的份上  

為COCO推一個吧!

COCO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樂絲 的頭像
    桃樂絲

    桃樂絲的異想世界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