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COCO麻~好久不見COCO了......

COCO在哪裡?    

這是桃子最近常看到的一段留言
    

親愛的好友們             

COCO.....   沒消失ㄚ!

而且最近吃的飽睡的好     整個胖的不像話.....

所以促使了桃子帶著COCO去體育公園走走散心的念頭    


距離上次的大修後

沒幾個月的光景       毛髮便開始濃密了!

面對戶外動不動就來個28度以上的氣溫

常讓它熱到受不了ㄚ......







到達體育場

我在外圍停好小黑機車

一開始就搞KUSO也來停COCO這台犬車

我一直夢想著有天可以騎著COCO四處奔跑

只可惜這台犬車總是無法讓我稱心如意......






上面寫著限停腳踏車

那我停黃金獵犬        會不會被受罰ㄚ......

而且還會  "違者拖吊"  

拜託~請別把COCO拖吊走.......

COCO很會吃   會把你們吃垮的ㄚ......

我替你們感到難過........... 

COCO:桃子媽咪    你是要把我停在這裡停多久ㄚ? 




再往前走   就是噴水水池了呢!

炎熱的夏日   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來親水一番

我們也不另外





COCO第一次看見如此光景

心裡又愛又怕的





見COCO怕成這樣

桃子犧牲自己走到噴水池中間

來顯示  寶貝   這真的沒什麼     快來涼一下唄~   

這傻不溜丟的小妮子    也不疑有他    跟著我一塊走入噴水池中了.....





接受噴水池時而衝擊的洗禮

COCO一副快心臟病發一般

速速逃離現場...........





我們母女倆悠閒的漫步在這體育場前的公園

望著許多父母帶著心愛孩子在遊樂器材裡一上一下的玩樂

讓桃子好羨慕ㄚ.....





雖然我們也想同樂一番

但COCO畢竟是狗狗  不是人類    怕小朋友們會驚驚

所以我們始終跟小朋友保持著最安全微妙的距離......

看~後面那位爸爸目光如炬盯的多緊ㄚ      XD





親愛的COCO寶貝      桃子媽咪這麼愛你

雖然你不能跟小朋友來個熱情大互動

桃子媽咪還是會幫你找出新樂子的ㄚ~

比如   熊貓胖達如何ㄚ?

喔喔....看起來你還蠻愛的勒~






還有還有....藍色袋鼠母子檔也不賴耶....

但~你在舔哪裡ㄚ!






我們母女間的樂趣都往往架構在食物上

今天帶了小點心出來

所以我把小點心黏放在狗狗雕像的鼻頭上

當然也要給COCO玩一下跳跳樂!



COCO:桃子媽咪     小點心怎會在那裡勒~





狗狗雕像:笨狗.....還不快來吃  黏在我鼻頭上   很醜耶~


COCO:上次被桃子媽咪耍了一頓    跳30幾下....     

             我需要考慮一下到底還要不要為了吃拼老命......






狗狗雕像:ㄟㄟㄟ.....笨狗.....   你想的有點久囉!


COCO:天氣粉熱耶....不太想跳......





狗狗雕像:吼.....再不吃.....    我就咬你~


COCO:沒差了!老娘我....今天不想為了吃賣命!




狗狗雕像:   >___<"     求求你吃啦!


COCO:桃子媽咪    有好多不認識的小黑犬要來侵犯我    快保護我ㄚ!    我們快逃 ~





狗狗雕像:嗚嗚....       你們跑了~         那....~





COCO:嘿嘿~桃子媽咪   這次你耍不到我     因為我學乖了!

             你還不快點來保護我......


吼.......我除了餵你吃好料的   還陪你玩及散心   

還要保護你免受野狗侵襲

當我24小時保鑣ㄚ~   

應該是你要保護我吧!     怎是....我保護你呢?

我無言了.....





回程路上    我望著COCO的背影

讓我憶起當時國中讀書時國文課本中朱自清的背影

胖胖的身子    蹣跚的步伐   聰慧又乖巧的你

讓我驚慌若失去你了.....

我會有多難過ㄚ~




但看著你深邃的眼神     撒嬌的可愛神情

讓我又把感傷給丟在一旁了!

好啦~好啦~

桃子媽咪跟愛犬爸比會牽著你小小的小掌ㄚ一起走下去的

桃子媽咪最愛你囉!






喜歡戶外遊樂的COCO嗎?

看在COCO玩樂的這麼開心的份上  

為COCO推一個吧!

COCO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樂絲 的頭像
    桃樂絲

    桃樂絲的異想世界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