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在台北東區溜搭    中午除了吃到了心理思思念念的旦旦乾麵外

也很勤奮的跟東區美甲師約好4點要做指甲

但在2點到4點時間    台北的天氣卻是陰雨綿綿讓人動彈不得

只好鼓吹童小銘一起到鄰近的上島咖啡店享受下午茶的優閒

點了一杯生焦糖咖啡     一喝之後那溫醇不澀的滋味就像迷上鴨片一樣的上癮

所以在星期一的早晨    我自己又默默的搭乘板南線走到8號出口來上島咖啡店吃早餐!!



上島咖啡店門前有鮮明的早餐看板



也有立排清楚告知內有69席的位置數量及營業時間



入內時電動門會自動開啟  映入眼簾的是L型的狹長走道

靠外側的部份則是面窗的單排座位居多  

方便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感受台北人的生活步調街景

 

入口的左側有裝著咖啡豆的機台與說明著UCC的歷史



而狹長形走道的景觀設計都彷彿是UCC品牌的介紹縮影

讓人有如時光倒流一般的一同回味UCC的成長點滴

 

有UCC的咖啡杯.咖啡罐與點點滴滴的成長歷史照片

看了彷彿就備感UCC品牌的咖啡生命力默默深植在每人心中



狹長走到到底就可看見經典有型的櫃檯    

上頭的咖啡照片看板是非常吸引我的注目焦點

 

櫃檯前也有咖啡豆可以讓愛喝咖啡的人士買回家

自行煮出一杯香醇濃郁的好咖啡!!

 

早餐若不吃上島所提供的三明治套餐系列    店裡還是有其他鹹甜麵包與蛋糕可以選擇

而麵包是選用由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監製的「哈肯舖 HOGAN」麵包

每日將供應一系列哈肯舖手感麵包    這對麵包控來說都是個莫大的福音吧~

 

櫃檯旁也很細心的備好咖啡棒.餐巾紙.糖包.奶油球.果糖   真可說是應有盡有!!!



不得不提的一點是   像上島咖啡這樣的店    

裡面的化妝室提供的是國際牌的免治微電腦馬桶(驚)

洗手台也好典雅  純白蜂窩的瓷磚牆壁也好好看

還附上化妝棉與棉花棒   這一切也太高級與貼心   

跟星巴克比起來光是廁所的設備享受我就想給上島咖啡店五顆星了!!(笑)



店內咖啡杯、餐具以及部分椅子採用日本現代主義之父柳宗理大師的作品

幾乎原汁原味地複製了「日本咖啡美學」空間氛圍

因為是L型的空間   所以我建議單人用餐的可以選擇狹長走道的靠窗座位

若是團體聚會  櫃檯前的大空間沙發座則是最舒適的選擇

會讓人一坐就舒服到不想起來了  呵~

 

這是我的早餐   雞蛋乳酪COLESLAW三明治套餐    130元

除了三明治外附餐飲料可以從咖啡.豆奶MILK咖啡.無糖MILK紅茶.無糖MILK咖啡.紅茶.柳橙汁

任選一杯來搭配     再加10元的話就可以升級為M杯喔!

所以我選了很特別的豆奶MILK咖啡來嚐試   當然也很貪心的加錢升級為M杯了....(吐舌) 


 
兩片大厚片的芝麻吐司夾裹著蛋沙拉.內含帕馬森乳酪的高麗菜絲沙拉與培根

這是上島咖啡店裡的招牌三明治

吐司好軟綿又有彈性  蛋沙拉還咬的到雞蛋的顆粒   鹹甜軟嫩又很有口感的美味    

豆奶MILK咖啡是融合雙倍法蘭絨濾泡式咖啡的濃醇  再加上新鮮豆奶所調和出的咖啡

用很特殊的銅杯裝著  保冷度相當的好    咖啡味並不強烈但喝得出豆奶的香氣四溢~

 

 悠閒的一個早晨    我獨坐在靠窗的長吧台座位

我雖沒帶書閱讀   卻看著哎鳳上的臉書來開始與你們的互動

窗外雖還是細雨綿綿     我還是在這放鬆舒適的輕音樂空間中  度過了一個美麗的早餐時光

上島     等我     我還是會再來看你的...........
 


桃子小叮嚀:

咖啡館資訊--UCC上島珈琲店 台灣一號店
TEL:02-27117573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9號
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樂絲 的頭像
    桃樂絲

    桃樂絲的異想世界

    桃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